載入中
服務項目
SERVICE
  • 公共關係 / 醫藥行銷策略

    辰蒔熟知在醫藥領域,公共關係的重要性!
    當我們承接到任務後,首先我們將客制化議題並深度研究作品牌洞察,
    制定獨特且具有競爭力的行銷方案,涵蓋品牌建立、市場定位和目標客群分析等領域,確保品牌/企業在市場中引領風騷!
    而我們的公共關係專業團隊,擁有豐富的媒體關係和危機管理經驗,能透過有力的溝通和形象建立提升您的品牌聲望,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,
    確保品牌及企業端在各方面都能夠得到最佳的呈現。

  • 數位行銷

    隨著數位時代的到來,我們結合社交媒體行銷、創意內容及網站優化等策略,提高議題內容曝光度,吸引更多目標觀眾參與,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,可以幫助品牌及企業端在網路世界中建立有效的價值存在,透過社交媒體、內容行銷和搜尋引擎優化等工助,與目標受眾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結。

  • 醫學展覽設計

    辰蒔擁有豐富的醫學展覽規劃與設計經驗,長期累積對於醫學產業的了解,以及,對社會多元的觀察,我們總是發揮創意,依循品牌特色《客製化》打造獨特而引人注目的展示空間,以最大化展位效益,吸引目標族群!

  • 平面設計 / 動態影音設計

    創造凸顯獨有的視覺元素,打破視覺噪音,使品牌形象更為突出,使品牌/企業呈現生動、引人入勝的視覺體驗是辰蒔整合了設計部門在內部的優勢,不僅提升了品牌的可視性,更深化了品牌與設計之間的高關連性,能確保品牌/企業的視覺能在觀賞者的眼球前獲得最佳吸引力。

  • 醫學資料編輯 / 醫學會議同步口譯

    辰蒔的醫學編輯團隊,能協助品牌/企業端進行多國原文翻譯並由平面設計利用視覺引導強化觀看力;同時我們也提供專業醫學同步中、英雙語口譯服務,確保不同國籍與會者全程了解會議內容。